close

  南方日報訊 各個年齡段的觀眾,在剛剛過去的周末三天,將深圳華夏藝術中心的劇場坐得滿滿的:由深圳市諦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,深圳小品話劇團演出的劇目《劇說愛情》《我要戀愛》《劇說團隊》在11月28、29、30日於華夏藝術中心成功上演。
  此次演出由深圳市文體旅游局主辦,深圳市諦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、聚橙網承辦的《2014深圳市民辦專業藝術表演團體展演》於11月17日在南山文體中心拉開了演出序幕。本次演出共有13部深圳本土優秀原創劇目,由諦瓏文化出品的《我要戀愛》也在此次的展演活動之中。
 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?在如今誘惑眾多的花花世界中如何建立一份自己的愛情觀?這是一個值得探討的課題。此次展演的劇目《我要戀愛》以一個IT胖哥的三次戀愛故事為主線,講述了他或離奇或荒誕或悲傷或喜悅的戀愛遭遇。表演形式上,以話劇為主,糅進歌唱、舞蹈等藝術手法,讓觀眾領略到了舞臺表演的無窮魅力。一名觀眾許先生是深圳小品話劇團的粉絲,他從專業角度對演出給予了肯定,“這個戲主題多元,以真實的狀態展示了都市生態”。他認為,這部話劇是用話在演劇,有著精彩的語言,而非像許多話劇那樣用書面語在演。
  諦瓏文化出品的《劇說系列》以《劇說成功》《劇說溝通》《劇說溫暖》等“軍哥劇說”系列在羅湖文化館09劇場走紅,中國戲劇家協會的專業人士直嘆這樣的演出真正是“接地氣”、“正能量”的楷模。截至今年10月,“劇說”系列演出已超過150場。儘管都是公益演出,但打動了眾多市民。央視為《軍哥劇說》製作播出上下兩集專題報道,連續3年獲得了深圳市宣傳文化發展專項基金的資助。今年《劇說系列》已被列入深圳市宣傳文化發展專項基金的常設性項目。此次11月29日上演的《我要戀愛》是諦瓏文化出品,深圳小品話劇團演出的首部商業話劇,今年8月初次商演大獲成功。
  據瞭解,繼《我要戀愛》之後,諦瓏文化攜手深圳小品話劇團新推出的音樂話劇《凈化論》將會在2015年1月在南山劇院上演,獨幕話劇《水墨中國》、《出租之城》也將在2015年陸續推出。
  呂冰冰  (原標題:《我要戀愛》等三台原創劇成功展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56orx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